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神與我們同在

作者 李四海牧師 on .

當我們奉差派來到這裡建立教會,就開始向神禱告,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地方,是福音的基地,是與家人相聚之處,也是高舉主聖名的地方。我們也經歷許多的思想、規劃、討論等,去年得到大家支持買堂,原以為可以盡快邁開步伐,但又碰到瓶頸、停擺。本來擔心這一來又要等候不知道多少時日,但很快的大家也願意全力支持購地自建,而我們在大會議決之後二天簽約買地。這樣的峰迴路轉,彷彿電影情節,確是實實在在的,令人只有讚美、感恩!

   回想這一路走來,最早一次在2013年10月會友代表大會簡報時,重點有:

1、盼望能先籌3000萬元,以備作購地或購堂之先期款項;

2、2014年度建堂奉獻目標定為1200萬元;

3、建堂小組積極尋找可能之地,或是與建商共建之可能,且因應竹北地價快速上漲,建堂小組也另覓購堂之可能;

4、8月11日長執會考量以1.5億元為建堂之目標,為建堂小組購地建堂或購堂之參考依據。

   今日我們從神領受的都超過當時所想、所求的,單單買地就已經將近當年的總預算1.5億元,這一切應驗了: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更重要的是,證實了上帝吩咐以色列人起來重建聖殿時的應許:「耶和華說:我與你們同在。」(該1:13)當時以色列人在各樣困境中,聖殿的建造停了十六年,沒有人會想到是時候了,也沒有人以為有足夠的條件,但上帝說時候到了!一切不可能都化為可能,因為「耶和華與我們同在。」祂應許:「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4:6)

    今日我們正在這應許的路上,求主使我們齊心回應上帝的應許,因為上帝又應許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該2:4)讓我們一同起來,剛強壯膽建造神的殿!上帝又再度保證,說:「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啊,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該2:23)上帝將祂的名印在我們身上,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無比的尊榮,讓我們剛強、壯膽、齊心、努力,也一同在新的殿敬拜、讚美、感恩、歡呼!神與我們同在!神已經為我們成就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