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k 6 980x340
  • 8thbanner 2
  • 8thbanner 1
  • treasure8
  • worship
  • 建堂消息

  • 盼望竹北勝利堂成為您屬靈的家

  • 邀請您與我們一同來敬拜主

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2019FUN一夏兒童品格營

「為什麼每年暑假都要帶著JC青少年舉辦品格營呢?」這是每年我都會思考的問題,為了向鄰舍傳福音,難道沒有比「品格」更適合的主題嗎?基督信仰到底跟品格有什麼關係?許多的宗教信仰不也是在談品格嗎?各級中小學不也是有許多品格教育的延伸課程嗎?

走進年青的世代

    上次的青少年園地我們談到青少年正處於建立自我的階段,因此同儕關係中的接納與肯定,有助於他們明白「原來這就是我!」但是,青少年除了身心發展與成人有別之外,我們也不可以忽略青少年其實是在與我們不同的土壤中長大。就讓我們先來回想一下我們是在甚麼樣的土壤中成長。

Jesus Follower

西元2019年的第一個主日對JC的大家來說很特別,不是因為我們有華麗的敬拜團,也不是因為我們有搭配聲光效果的講道信息,更不是因為我們設計了精彩萬分的團契活動,今年的第一個主日之所以特別,是因為我們甚麼都沒有,但卻使我們抓住那最重要的,是一群真實面對信仰的年輕人,有從古至今永不改變的道,有運行在信徒中間的聖靈,和父神百般忍耐憐憫的愛。

打開禮物

JC青少年這一季的主題是「福音Ÿ改變」,我們希望JC的學生們可以再思這個熟到不能再熟的「福音」究竟跟自己有甚麼關係?我們真認識福音嗎?我們真的明白傳福音的使命為何如此重要嗎?

JC 205

經過一個月來的清潔,整理,裝潢,鋪地坂,搬遷,JC青少年未來三年的新家可說是塵埃落地了。看著地板上用木板貼出來的「JCREW」字樣,想到每一片都是JC的大家們親手一片一片拼貼上去的,縱使我們貼的並不完美,有多處的細縫和不太規則的收邊,但毫無疑問的,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家,每一個瑕疵都顯出這23坪空間的獨一無二。

為上帝讀書(Study For God)

邁入青少年時期的孩子,首當其衝的挑戰就是「課業」、「升學」、「考試」,過往快樂學習的理想,似乎已經離現實愈來愈遙遠,姑且不論現今主流教育體制的適切性,活在當下的學生們,該如何面對「讀書」這檔事?

邁向成熟的青少年

青少年在教會和家庭中時常是令人頭痛的族群,不管是手機的使用、課業上的時間管理,到日常生活的芝麻瑣事,總是可以引起一番爭吵,而衝突往往就發生在期待與現實的落差之中,父母總是覺得青少年應該可以做到「這些」,但現實往往卻與期待相違背,久而久之失去耐心,衝突就一觸即發。回頭想想,當青少年仍是個孩子的時候,似乎家裡氣氛總是和樂融融,但不知不覺中,情緒低氣壓,隨著孩子成長伴隨的情緒不定時炸彈,卻常常壟罩在家庭當中。

latestnewsTxt

最新消息

 

faithlife

信仰與生活

 

pastorword2

牧者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