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k 6 980x340
  • 8thbanner 2
  • 8thbanner 1
  • treasure8
  • worship
  • 建堂消息

  • 盼望竹北勝利堂成為您屬靈的家

  • 邀請您與我們一同來敬拜主

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Jesus Follower

作者 溫曉恩教師 on . Posted in 青少年生活

西元2019年的第一個主日對JC的大家來說很特別,不是因為我們有華麗的敬拜團,也不是因為我們有搭配聲光效果的講道信息,更不是因為我們設計了精彩萬分的團契活動,今年的第一個主日之所以特別,是因為我們甚麼都沒有,但卻使我們抓住那最重要的,是一群真實面對信仰的年輕人,有從古至今永不改變的道,有運行在信徒中間的聖靈,和父神百般忍耐憐憫的愛。

崇拜一開始,聖靈帶領我們安靜在神的面前,這是我們許久沒有經歷過的寧靜,每一個人都問自己說:「今天為什麼你會坐在這邊?」或許對於一個從小在教會長大的青少年,已經很久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信仰漸漸地流於一種習慣、一條該遵守的規則,而聚會是一個能夠跟朋友見面的機會。但其實在每一個人內心深處卻有著相同的渴望,渴望在忙碌和虛空的日子裡得著安息,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可以使我們的重擔得已卸下、綑綁得著釋放,唯有在兩三人奉主名聚集地方,祂要在我們中間行奇妙的事。

耶穌在兩千年前來到世界上,他衝撞以色列人習以為常的信仰生活,挑戰他們活出真實的信仰,不再倚靠諸般的禮儀、律法和信仰習俗,乃是回應耶穌的呼召:「來跟從我!捨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此我同樣挑戰JC青少年,我們每週聚集在這裡,不為別的,只有一個心志,就是「跟隨耶穌」,成為一個Jesus Follower。捨己,就是不斷地向自己的老我說NO,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走向通往死亡之路,一條致死肉體的路,因為我們很容易向父母說No,向老師說No,但耶穌卻呼召我們,向自己說No,這是一條極為艱難的路,卻是一條得著生命的路,因為耶穌應許說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要得著生命,而主耶穌已經成為我們的榜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就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並將叫祂從死裡復活的大能賜給凡跟從他的人。

在聚會的尾聲,我們在神面前唱詩、禱告,沒有感人的音樂、沒有激情的吶喊,我挑戰青少年們說:「你們願意放下一切跟隨主嗎?你們願意拋開那些使你們分心的事物嗎?你們願意將自己的手機,投在台前的奉獻袋裡,讓耶穌替你保管,直到下午離開這裡的時候嗎?」我話才剛說完,JC們一個接著一個地走到台前,將他們平常總不離手的手機投在奉獻袋裡面,這個看似微不足道一時的舉動,代表著青少年們內裡的渴求:「主阿!我真願意,雖然我時常軟弱,我會跌倒、我會失敗,但我不會放棄走這條捨己跟隨你的路。」

青少年們一個一個將手機投進奉獻袋裡的畫面至今仍在我腦海中迴盪,不是出於規定,不是出於勉強,唯有主的愛才能使我們放下心裡所愛,因此我們禱告:「主阿!用你的愛呼召年輕的世代吧,使他們勇敢撇下一切,義無反顧地跟隨祢。」

latestnewsTxt

最新消息

 

faithlife

信仰與生活

 

pastorword2

牧者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