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路德信友差會在中國的事工地圖

此圖為路德信友差會在中國的事工地圖,清楚可見不同時期開拓的位置,包括棗陽(1903)、桐柏(1905)、平氏鎮(1911)、琚鎮灣(1911)、唐河(1930)建立宣教站(Main Station),並且派駐宣教士。

但是,宣教士的涵蓋範圍,卻是包含附近的諸多佈道外站(Out Station),也是固定前往的據點。此時,愈來愈多宣教士來到湖北,事工也有所開展。 有趣的是,地圖上不僅標明宣教士開拓據點,也畫出其他差會範圍,以免重疊,也確認本身「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羅15:20),所以可以看到循理會(Methodists)、挪威路德會(L.U.M.)、美國行道會(A.M. COV.)等字樣。 

圖片來源:The Church of the Lutheran Brethren 1900-1975, 1980

 

missionmap

Chapter 15 瞬息萬變的真理 – 順服

16 obey15

Chapter 14 痛徹心扉的決定 – 退場

15 leave14

Chapter 13 緊要關頭的抉擇 – 急迫

14 emergency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