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週年歡慶過後

作者 周仲平教師 on . Posted in 關懷園地

 七週年主日看見教會弟兄姊妹合作完成的杯子蛋糕,讓許多人吃地津津有味。教會的藝術牆也讓許多人駐足留下美好影像。年刊更是讓人感受到它的份量,無論是內容物或實體。感謝主,大家在大合照時無論老幼都展露出迅速、有次序的精神,這麼一大家子,一下就照好了。


    七週年是值得紀念的一年,讓人想起當初從毛胚屋,從很多人要來教會找不到入口,到如今,看見每一位有恩賜的弟兄姊妹都樂意將自己擺上,回應神在自己身上的愛與呼召,讓教會越發增長,卻不失去愛。這不是傳道人或長執們能單獨完成的,這是全體教會一起展露的。感謝主,當許多教會在追求靈恩的時候,我們的弟兄姊妹能從神的話語中嚐到神話語的甜美,能從神話語中經歷聖靈的同在,在傳福音的事上也不斷看見在不可能處看見可能。

    週年慶會過去,馬上進入第八年,我們仍要同心儆醒在神的面前,迎接新的一年上帝要給我們教會的挑戰。建堂尚未完成,場地仍缺乏,服事同工仍有極大的需要,還有許多家人未信主,許多鄰舍需要關懷。這就如耶穌所說,莊稼已經發白,需要工人,我們眼所見明顯的工作需要在那,我們需要更多的工人。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今年在年刊中植入了徵才廣告,不知你有沒有注意到?主耶穌也說過,我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我們既然是小基督,是主耶穌的跟隨者,我們是否來到教會也是這樣的心態呢?我們來教會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

    或許你會問「我想服事,可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不要怕,我們從小事開始,主日招待、保姆、愛宴招待,慢慢地,可以參與兒童主日學師資訓練、青少年輔導訓練、詩班訓練、敬拜團訓練、領會訓練、樂器訓練、三福訓練…,受過訓練之後,可以更加順手地參與在該項服事中。在參與這些服事中,我們更歡喜看到每一位弟兄姊妹都有歸屬的小組、團契,使得身體的連結性更美好,服事也可以有機會享受團隊一起事奉的美好。

    親愛的弟兄姊妹,七週年的蛋糕吃了,道也領受了,我們期盼八週年的時候能看到什麼呢?若要看見,現在就要起來行!我們要為主跨出步伐,不以現有的為滿足。主耶穌要我們與祂同行,相信祂要我們與祂完成大事,不但個人生命得造就、成長,教會整體更加緊密、相愛,人來到我們當中就看見主耶穌與我們同在!讓我們一起向外見證主恩典,向內見證主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