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FUN一夏品格營- 使天父的心得滿足

作者 溫曉恩教師 on . Posted in 關懷園地

人活在關係中。十七世紀英國詩人鄧恩說:「沒有人是孤島。」人類最深的幸福與最大的傷害都來自「關係」,人際關係更是一個人是否能擁有幸福人生與成功的關鍵!然而,滑世代的孩子,已習慣與電玩、手機互動;虛擬的人際關係,不足面對群體與真實的世界。如何帶領孩子走出自我,學習人際互動的原則,已是21世紀的兒童刻不容緩的學習!

    今年FUN一夏品格營以「人際關係」為主題,希望透過帶動唱、活動、課程、小組來幫助孩子們認識自己,培養能夠欣賞且尊重自己的「自信力」,引導孩子發覺能自我觀察的「自省力」,進而建立人際關係中不可或缺的「同理力」,最後訓練孩子正確且優質的「表達力」,使孩子都能成為「人氣王」,享受快樂且健康的人際關係。但我們都知道,在這一切方法的背後,若沒有「愛」,就算有再高明的人際技巧,也都是像鳴的鑼、響的鈸一樣,無法擁有真實彼此相顧的人際關係,因此我們期盼這四天的營會,從成人輔導到JC小隊輔和每一個參與的學員,能夠真實的在主的愛中成為一家人,不論當中有多少的衝突需要面對,有再大的差異需要克服,有再深的傷害需要撫平,都求那位以馬內利與我們同在的主,將他的愛澆灌在我們當中,因為我們深信,若不是愛我們的主,藉著十字架上的犧牲,滅了一切的冤仇,恢復了我們與天父的關係,使人與人之間隔斷的牆得已拆毀,我們就無法真實的彼此相愛。

    期盼弟兄姐妹,能積極的邀請左右鄰舍的孩子們,也鼓勵自己的孩子能勇敢邀請自已的朋友來參加,相信在這四天的營會當中,孩子所能夠得到的絕對會超過我們能想像的!人的一生都在尋找能常在我們身旁的家人、朋友或伴侶,但許多人一生都不知道,原來最好的朋友是耶穌!若一個孩子,因著我們的邀請,他能夠找著一生都不離開他的耶穌,這是何等寶貴、何等有價值的事情!更何況這位耶穌不僅是最好的朋友,更是我們永遠的天父,生命的賜予者與擁有者。因此不要小看自己的一通電話、一分鐘的介紹和一秒鐘的發傳單,上帝會使用我們,帶領孩子到祂的面前來,讓天父的心得著滿足。

時間: 2017年7月5日至7月8日 每日上午9:00至下午4:30

對象: 106學年升小三到升小六的孩童 費用:600元  6/11報名截止

§詳情情洽招待桌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