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勝利堂竹北植堂史

作者 Vicky on . Posted in 宣教史

竹北勝利堂Chupei Victory Church

     2009年11月14日 勝利堂 聖工策劃會確定竹北擴植,並指派李四海長老夫婦籌畫與預備。經過數月的植堂禱告,雖然只有不到15位的代禱者,但神不但預備場地更是預備人心。經過二個月的尋求,2010年2月26日決定復興二路的場地,並於3月6日完成簽約。室內設計在3月23日完成,4月8日簽約發包施工。整個工程的進行經歷了神豐富的供應和看管,讓我們能順利5月16日開始第一堂主日崇拜,成人主日學也順利承接,讓弟兄姊妹的成主學習不停頓。

    神賜給我們一批信徒一起跨過頭前溪來到六家高鐵站前拓植竹北勝利堂,他們有委身的心志 – 願意離開舒適的現狀,長期的投入;信心的跟隨 ─ 因為誰都猜不準明天會如何;勇於面對挑戰 ─ 因為有許多的難處是先前所沒有經歷的;同心的禱告 ─ 因為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彼此的扶持 ─ 因為這都不是一個各人的事工,是整體的事工。盡心竭力作工 ─ 因為很難有二次的機會,也不能走回頭路。同時也有一批在母堂不能前來的弟兄姊妹,以實際的行動支持竹北的拓植,長期禱告、支持相關作業、金錢奉獻等的付出。這些都使我們非常的感謝神,知道祂必紀念堅固我們手所做的工。

    剛開始不預期的狀況接二連三發生,但感謝神在各方面的保守,各聚會順利進行,也逐步調整與添購各項必要之設備。更有弟兄姊妹在聚會時發現教會的需要,馬上主動提供物品或奉獻,這都是非常的令人興奮與感恩的。

    感謝神,弟兄姊妹把這裡當作屬靈的家,以實際的行動來關心教會。裝潢時有不少弟兄姊妹關心各樣工程,適時提出寶貴的意見,用心看到很多細節。也有住在附近的弟兄姊妹,一邊散步一邊看工程的進度或是繞著教堂禱告。隨時都可以感受到弟兄姊妹的關心,實在是令人窩心與感恩。

    教會是一群蒙召的信徒所組成,他們是有各樣恩賜的服事者。在拓植之時,教會的建造更需要每一恩賜的同工加倍的擺上。神使我們活在恩典中,神的話成為我們最美的見證,使徒保羅的話正是我們誠心的回應:「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 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的祈求。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我)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1:3-6)

 

竹北勝利堂使命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