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2019聖誕馬槽捐對象介紹 -- 黃鈺惠宣教士

作者 Vicky on . Posted in 宣教士

我是黃鈺惠。20186月畢業於中華信義神學院的道學碩士。

2010年我受洗成為基督徒,感謝主!得救前我是一個凡事倚靠自己的人。「人定勝天」是我從小接受的價值觀,只要自己努力沒有難成的事,靠自己是最可靠的。認為憑著自己的意志力絶對可以勝過生活上的任何困難,直到那年接連發生了很多事。

我去廟裡拜拜求纖,結果連續兩間廟求出來的纖都是一樣的,寫著:你就像船擱淺在沙洲,只能靠自己度過,神明也幫不了你。我就像被放棄、沒救的人,我好想就這樣死去,一了百了。

然而,主耶穌並沒有放棄我。很特別的是,在我當時任職的職場上有一群樂於傳福音的同事,於是,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同事問她:我可不可以去教會禮拜?雖然我不記得整場主日台上的人說了什麼,但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情形。我遇見了唯一的真神,是我生命的救主!

所以,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以與上帝和好。(5:1)

因著耶穌在十架上受死,擔負我的罪流出寶血,使我得到赦免與救贖;因祂復活,賜我一個有盼望的新生命。受洗後,我的生命有很大的改變,內心有滿足的平安和喜樂,希望更多的人認識上帝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救恩。

2015年我憑著信心,進入信義神學院接受裝備,雖然確定神給我的負擔感動是宣教,但對未來還是不清楚,所以我一直為著未來服事方向禱告,神也一步一步地引導我跟隨祂的帶領。

因此,2018年畢業後我有機會來到日本短宣,我所接觸的對象沒有華人。原本以為自己會因為陌生的語言和環境感到慌張不安,然而神卻在這段時間賜下祂的平靜安穩在我的心中,讓我知道祂與我同在。原本對於語言能力的問題感到非常害怕,畢竟畢業到現在已多年完全沒使用,然而神卻讓我看見祂奇妙的作為。

日本,一個科技發達的先進國家,雖然有人信耶穌,但信主的人口比例1%不到,甚至還有許多日本人從未聽過福音。即便已經聽過了,要信主也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一個很難看見福音果效的地方,不僅如此,生活的消費極高,每天都要謹慎評估所花的費用。「還要在這裡繼續傳揚基督的福音嗎?」雖然面對的挑戰很大,然而我在日本看見神的心意,讓我更確定神的呼召,祂在這裡建立基督的教會,為了讓更多的人聽見基督的福音。主用祂的話語堅固我的信心,神又再次問我:你愛我嗎?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然後說:你牧養我的羊!我再一次在禱告中將自己獻上順服於主,求主幫助我在這條跟隨主的道路上,謙卑地敏銳於聖靈的帶領。

就在短宣回台前一週,在成人英語課上,學員當中唯一的基督徒分享了一首英文歌,它是一首詩歌,是我在生日時分享的,我沒有想到她也因此很喜歡,更沒有想到的是她會在英語課中將歌詞印給大家並唸出來,因為日本人要公開表達自己的信仰是不容易的,更不用說向人傳福音了,於是我接在她之後帶大家一起唱,並且透過我的見證,向大家傳講基督的福音。在那一堂課我和這位會友配搭得天衣無縫,這個情況是即使採排練習很多次,也無法做到這麼地自然的,我們都很驚訝也很喜樂能有這麼棒的經驗,是依靠聖靈的大能一起同工為主作見證。我好感謝神,讓我參與在祂的宣教任務工作裡,並且見證祂的榮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德國馬堡差會邀請我成為他們的宣教士,我做出回應願意進入馬堡差會成為日本宣教士,預計今年2019年9月前往日本長宣,而馬堡差會跟別的差會一樣,需要找到本國支持我在日本宣教的教會。懇請您按著神給您的感動奉獻所需經費,相信您所擺上必為神所紀念。

支持奉獻方式:
您可直接將款項匯至:
銀行:第一銀行First Bank花蓮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臺灣省花蓮縣基督教宣教士差會
帳號:801-10-070213
並註明「為黃鈺惠宣教士奉獻」。
鈺惠聯絡方式: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手機號碼:0953-197928

YuHuiHwang

 

黃鈺惠受洗呼召及神的帶領

    感謝主!因著耶穌基督我們成為一家人。

    我是黃鈺惠。2018年6月畢業於中華信義神學院的道學碩士。
我在2010年受洗,感謝主!得救前我是一個凡事倚靠自己的人。「人定勝天」是我從小接受的價值觀,只要自己努力沒有難成的事,靠自己是最可靠的。憑著自己的意志力勝過很多的生活困難,直到那年接連發生
了很多事。我去廟裡拜拜求問,求了一支纖,寫著:你就像船擱淺在沙洲,只能靠自己度過,神明也幫不了你。我抱著一線希望,再去另一間廟,求到的纖,上面寫著竟然是一樣的字。
面對未來,我感到絶望又無助。每天我像拖著一個空殼,奮力地在這世界生活著。我就像被放棄、沒救的人,我如何繼續活下去?只是我好想死,一了百了。
然而,主耶穌並沒有放棄我。很特別的是,在我當時任職的職場上有一群樂於傳福音的同事,我從這些人的身上,看到他們很不一樣,我想認識他們所信的神。於是,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同事,我問她:我可不可以去
教會禮拜?雖然我不記得整場主日台上的人說了什麼,但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我遇見了唯一的真神,是我生命的救主!因著耶穌在十架上受死,擔負我的罪流出寶血,使我得到赦免與救贖,得與上帝和好;因祂復
活,賜我一個有盼望的新生命。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5:8)

    受洗後,我的生命有很大的改變,內心有滿足的平安和喜樂。我在教會穩定聚會,並且參與小組服事,對傳福音很有負擔,希望更多的人認識上帝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救恩。
不久之後,在一次參加宣教大會中,當我聽著、唱著詩歌時,我驚訝自己潸然淚下的反應,我的心非常地憂傷難過,清楚地明白我的心被神的愛感動。我知道神愛這些失喪的靈魂,祂邀請我和祂一起,參與祂的任務計畫,而這段經文『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一直在我心中。

    我的生活並沒有任何太大的變動。直到一天主日,當天牧師在講道中間,突然朝著我的方向說:你要好好和你的小組長談談你的呼召!當聽到牧師這麼說的時候,我心裡想法是一次或許是恰巧;沒想到接近尾聲時,
牧師又突然朝著我的方向說:你真的要找你的小組長好好談談你的呼召!我很驚訝,因為我知道沒辦法再當作沒這回事了。我知道上帝對我的心意是去宣教。
會後我找了我的小組長談,她是一位宣教士,她很高興我自己開口跟她說,因為她很早就對我也有同樣的感動,但是她不想要影響我,只是默默為我禱告,等我自己跟她說。
因著呼召,我憑著信心,在2015年9月,我進入了中華信義神學院接受裝備,主親自為我預備一切所需用的。
在繁忙的學院生活中,我參加每週三晚上的宣教團契,這是自由參加的,之後我也成為該團契的主席。每週三晚上的宣教團契會邀請在各地的宣教士或宣教機構來分享。

    在我進入學院的第一個學期,有次一位從日本來的牧師到團契中分享(那是在2015/10/28)。在那次的分享,讓當時的我很驚訝!日本,一個科技發達的先進國家,信主的人口比例卻非常非常的少,甚至還有許多日本
人從未聽過福音。我因此開始對日本宣教有一點的想法和概念。除此之外,也讓我想起心中曾有過的疑問,「過往我讀書,花了多年的時間學習日文,是為了什麼?」我開始為此禱告。
對於很久沒有使用的日語,我開始有了想再次接觸的心,神很奇妙在那個時間點,讓我和一位學校新進職員認識,而且她之前讀書也是學習日語,她畢業後的工作也是一直有用到日語,但在神學院工作不需要用到日
語。我們聊得很愉快,她主動開口問我:要不要一起讀經,於是我們開始讀日文的聖經。因為我從多年前畢業後就沒有再用日文了,所以我只是唸。同時,我也開始為著宣教負擔禱告,求主帶領、預備一切所需。
讓我更驚訝的是,我的神學院的老師,竟然突然問我:要不要暑假去日本短宣兩個月?這讓我很驚訝!(讓我驚訝的原因是,當時,不論是我自己聯絡在日本的宣教士,或是自己聯絡差會,都沒有回應。而就在我想
或許神要帶領我的方向不是日本,這時老師竟然開口問我。而且,這件事我並沒有告訴其他人,甚至學校的老師。)
我利用打掃、走路運動的時間聽日文的聖經。一有空,彼此一起讀日文聖經,大約一年後她離職了,雖然如此,但很奇妙地在2017年7月,神帶領我在剛進入的實習教會和一位會友認識。她是一位老師,在大學裡教
日文的,並且我們一起讀日文聖經。她也會在讀日文聖經時,告訴我句子文法以及單字的使用,我不再只是唸,上帝親自為我安排了一位老師。這真的太奇妙了。

    感謝神!神真的是一位奇妙可畏的神,在我不清楚前面道路方向時,聖靈幫助我跟隨主耶穌的計畫,祂一步一步地用祂慈愛的雙手引導我、帶領我。

YuHuiHwang missioninjapan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of P. Scharrer

YuHuiHwang missioninjapanSEP

YuHuiHwang missioninjapanO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