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改變生命的福音

作者 溫曉恩教師 on . Posted in 宣教分享

天氣漸漸轉涼,冰冷的空氣似乎有幾分惆悵,每年到了這個季節,不得不停下繁忙的腳步,沈澱心中無以言喻複雜的情緒,思考自己的生活是否要做些改變,自己的生命是否可以有所調整?我們不禁會懷疑這一切真有可能嗎?滑開網路新聞的首頁,似乎沒有多少帶給人盼望或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就連敢夢敢闖的年輕人也必須向這不安的時代低頭。想到兩千年前降生在馬槽的耶穌,不正是處在這樣的光景中嗎?天使向世人宣揚這大好的信息,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而生,祂能帶來「改變」,祂名叫「耶穌」。

    原來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那一切相信的,我們所擁有的福音,是從古至今從不改變的「好消息」,因為上帝的大能可以帶來改變,祂能使不可能成為可能。福音並不僅是當我們第一次接受它的時候能改變我們生命的好消息,福音今日仍然是那個持續更新我們與帶給我們盼望的「好消息」,我們的生命沒有一刻會停止需要這份「好消息」。在許多孤寂的夜裡,四面受敵、心裡做難的時刻,在被人誤會與毀謗的傷害中、在失去最愛的痛苦中、在對自我失去信心的絕望裡,我們都需跪在主的腳前,懇求主再次向你我訴說這大喜的信息,因祂真要救我們脫離死蔭的幽谷,祂能帶來「改變」!

    這福音的好消息,能帶來「改變」的好消息,不只是關乎「你和我」,而是關乎「萬民」的,這也是我們為何如此齊心努力、付上代價預備聖誕節的唯一目的。過去這幾週,弟兄姐妹從上到下、從老到少,擺上自己的恩賜與才幹、時間與金錢,投入在準備聖誕節期的各樣聚會,就是期待這持續不斷改變我們生命的好消息,可以向萬民來宣揚,在這無望的世代中點燃希望之光,照亮許多黑暗的角落。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在述說著同一個故事,就是耶穌為世人降生、捨命、復活的故事,每當我們再次經歷這福音的大能改變、更新我們的生命,我們就是這好消息的見證人,因此傳福音不再只是個基督徒應盡的本分、一份該完成的使命,傳福音乃是自然地流露主在我們生命中的恩典。在聖誕節期的前夕,讓我們再次懇求這位帶來「好消息」的主,藉著祂活潑長存的道,持續不斷改變、更新我們的生命,使我們用熱騰騰的生命見證,把福音帶給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