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nslate by google.

永不放棄

作者 周仲平教師 on . Posted in 宣教分享

十二月我們已經主持了兩次追思禮拜,都是年長者,弟兄姐妹的父親。其中一位是吳安琪的父親,在故人追述中家屬分享,吳伯伯曾被虎頭蜂叮過,被龜殼花咬過,為了鋸樹從樹上跌下來,但都被救回來,所以家人說他是九命怪貓。這次因為癌細胞蔓延到腦部,過世前兩週,在醫院接受牧者邀請願意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受洗後,告訴家人「我不是九命怪貓,我是有永生的,永生不是這麼簡單得到的,我不會死了,我會永遠活著。」短短兩週,吳伯伯在家人面前見證他所得到的永生,他告訴家人要斷掉與偶像的關係,才短短兩週,有這麼清楚、確定的得救確據,讓我從心底歸榮耀給神,唯有聖靈親自的作工,相信沒有人能如此。吳伯伯離世前,藉著口頭告知、夢中顯現,讓家人知道他清楚自己要離開世間了。這是多麼奇妙的事情!

    接著是賴伯伯的追思禮拜,賴伯伯是香柏樹團契的忠心契友,好些契友都歡喜和賴伯伯聊天,賴媽媽因為生病走路不方便,賴伯伯只要賴媽媽願意都帶著她來到聚會中,賴媽媽非常依賴先生,在教會中,總看見賴伯伯對賴媽媽的疼愛。老夫老妻就是如此,讓我們有很好的榜樣學習。賴伯伯不但自己和太太歡喜來聚會,更在社區邀請鄰居、好朋友來參加香柏樹團契。在賴伯伯離世前兩週,神學生安澤才因為學校功課的要求,要訪問六十歲以後才信主的弟兄姊妹,我們想到賴伯伯就是很好的訪問對象。一開始賴伯伯說他身體最近不太好,不太能接受訪問太久。後來經我們說明之後,下一週賴伯伯就接受了安澤的訪談。將賴伯伯的一生記錄了下來,這又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情!

    我們看見信主的人是多麼的有福啊!我們的生命氣息不但在主的手裡,我們無論信主長短都能享受在基督裏的安息,享受肢體之間的美好團契,享受生活中的點滴主都紀念。有人可能久病才離世,有人突然就離世,但無論是哪種方式,求主保守我們的心不放棄傳福音,不放棄作見證!我們的家人還有許多尚未信主的人,我們的鄰舍也有許多尚未信主的人,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有機會服事他們,有機會傳福音給他們,無論花了多久的時間,無論多困難,我們永不放棄!雖然我們所愛的家人離開了我們,但他們若在基督裏,我們的心仍是歡喜的,因為我們知道他們仍然活著!我們也從他們身上更見證主所應許的是真實可靠的!更激勵我們快跑跟隨主!